【台語新聞】愛河龍舟嘉年華 韓國瑜現身參加

潘潔瑩 許文男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昨(9)日是高雄龍舟嘉年華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也現身愛河划龍舟,不過因為在端午連假到花蓮參加造勢活動,遭網友批評不顧市政,還有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藍營議員也召開記者會,提醒韓市長要注意。

愛河龍舟嘉年華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露臉,穿上救生衣登上龍舟親自擊鼓,率領局處首長划龍舟,不過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PO照猛批,說當韓國瑜花蓮總統造勢,高喊現場已破10萬人,但市府舉辦的龍舟大賽卻沒人,韓國瑜有在乎嗎?

韓國瑜也特別解釋,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都是被邀請,然後大家很多民眾很多團體來邀,那時間只要允許我都會過去,但是不會影響上班時間,所以我人在高雄一定是打拚市政。」

雖然韓國瑜強調參加造勢活動不影響市政,但連藍營議員都召開記者會,提醒韓市長要重視登革熱疫情,藍營議員以104年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期登革熱單周破千例,提醒韓國瑜若是登革熱疫情到這麼嚴重的話,就應該暫停競選活動。

不過看看韓市長造勢行程,從6/1凱道挺韓大會,6/8花蓮挺韓大會,6/15雲林挺韓大會,6/22台中挺韓大會,6/29屏東挺韓大會,每周造勢一場,也讓高雄市民擔憂市長到底能否真能兼顧好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