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曾拒選高市長? 王金平:當初意願不高

邱君萍 許文男 SNG小組 報導  / 高雄市

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不愛高雄,因為當初他並不想選高雄市長,甚至還拿李佳芬要跟他離婚來當擋箭牌,對於黃光芹的這個爆料,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席活動時就被提問,王金平表示,韓國瑜最早對於選高雄市長沒有那麼高的意願,還提出了5人名單找他商量,結果這5人都沒有意願,所以最後就只能由身為黨部主委的韓國於來承擔競選的角色,另外,韓國瑜的愛將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PO文,嗆黃光芹是情緒激動易爆走的媒體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陸軍官校校慶,只是大家關心的還是,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的爆料,說他根本不愛高雄,當初並不想選高雄市長,甚至還拿李佳芬要離婚來當擋箭牌,韓國瑜認為這樣的爆料是抹黑,對於黃光芹的PO文,當時大力輔選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到台南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韓國瑜一開始意願不高。

黃光芹打韓火力猛烈,在臉書張貼《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為此身為韓國瑜愛將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跳出,在臉書回嗆黃光芹,是情緒激動易爆走的媒體人,最近的發文都是三流小說,而對於黃光芹的指控,韓國瑜要蒐證喊告,只是黃光芹連環爆,接下來還有什麼,已經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