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喬蛋"錄音檔曝光?柯P怒嗆簡舒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五月底被台北市議員公布在內部會議疑似喬大巨蛋的錄音檔氣得暴怒嗎?今(24)日,柯文哲到議會做專案報告,重申一切依法辦理,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持續追打大巨蛋案,雙方有正面交鋒,柯文哲更嗆簡舒培:「我對你的質詢方式感到不滿!」

被議員拿出錄音檔,質疑私下喬「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作專案報告,重申自己沒喬蛋,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要是施壓的話,不會又審了三次還是沒過,所以沒有什麼喬蛋的問題,我們只是內部自己要搞清楚。」

半個小時的報告,柯文哲強調遠雄如果想復工,必須依法環評,申請變更執照,但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聽完再度發動猛攻,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不是正式的會議就可以幫遠雄喬蛋嗎,不是,這就是我覺得我們這地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對你們這種質詢方式不是很滿意。」

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你對我的質詢方式滿不滿意,我對你的報告也不滿意啊。」

柯嗆簡簡舒培對報告不滿,至於深受柯文哲信任的台北捷運董事長李文宗,到底有沒有要求把攸關大巨蛋公共安全的,留人數從59833提高成7萬,市長再和議員槓上,簡要求播80分鐘錄音檔,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讓他先去聽清楚82分鐘。」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你們的策略就是把我綁在議會,我也不在意。」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你來議會報告不就是你的公務嗎?還是你要在全台灣趴趴走?」

雙方你來我往,大巨蛋停工問題,短時間內還是無法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