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推網路節目 遭質疑公器私用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推出以科學講解政治的影片,不過用的是公務經費,被質疑公器私用,為總統大選鋪路。但柯文哲認為,總統蔡英文也是這樣,拍片來宣傳政策。不過,影片中的時鐘,怎會停在8點20分,難道是劍指2020,他則是推給了市府團隊!

以細胞學解釋政治學,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歸柯P角色,大談施政理念,只是影片由北市府團隊製作,花的是公費,藍綠議員質疑是公器私用,為總統大選鋪路,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去看看小英都在幹什麼,很多觀念要透過自己說明」

外界質疑不是沒有道理,仔細看時鐘指著8點20分,如果是24小時制的晚上,就等於20點20分,劍指2020意味濃厚,台北市長柯文哲:「時鐘幾點不是我決定,去問柯昱安」,話題圍繞在總統大選,柯文哲評論起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獲勝,也是酸溜溜。

柯文哲:「對蔡英文,那就恭喜皇上,賀喜皇上,對賴清德,可憐被作掉」,同情賴清德,未來會不會和蔡英文,在2020正面對決,就看柯文哲何時宣布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