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起來?! 國台辦認證這家媒體「客觀報導」

旺起來?! 國台辦認證這家媒體「客觀報導」 | 華視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活動,超過10萬人走上街頭,不願中共透過假新聞傷害台灣民主。但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26)日公開斥責,「反紅媒」遊行是把「客觀報導大陸真實情況和支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媒體,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台灣掀「反紅媒」浪潮 群眾走上街頭

香港「反送中」百萬人上街抗議,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各大電視台、網路媒體都在爭相報導,但如此重大的國際新聞,國內卻有特定媒體疑似「視而不見」,反而是將珍貴的媒體資源用於特定政治人物造神。

針對國內特定媒體報導嚴重失衡,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紅色媒體一手在中共那邊拿補助、一手在台灣製作假新聞,破壞台灣民主,呼籲NCC硬起來管制紅色媒體,讓被點名的旺中集團所屬中天等爭議媒體滾出台灣。

國台辦:抹黑客觀報導的媒體

安峰山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應「反紅媒」遊行,他這為,這是民進黨當局和一小部份台獨勢力,害怕兩岸走近走好,用「拆橋」、「毀路」的手段來阻止兩岸之間相互瞭解,來割裂兩岸同胞的親情紐帶,才會特別針對那些能夠「客觀報導大陸真實情況和支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媒體」,將它們視作眼中釘、肉中刺,大肆進行抹黑抹紅,煽動圍攻。

安峰山痛斥,「他們的所作所為,遭到兩岸民眾強烈反對和譴責,在兩岸強大民意洪流的沖刷之下,他們的倒行逆施最終會變成歷史的陳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