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疑雲真相大白? 韓國瑜:不方便表達意見

桃色疑雲真相大白? 韓國瑜:不方便表達意見 | 華視新聞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產下一女。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有「小三」,吳子嘉指出韓和一名新莊王小姐關係匪淺,交往10多年且有私生女,引發外界譁然。這讓韓國瑜氣得提告吳子嘉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27)日傳喚韓國瑜委任律師莊秀銘到庭說明,檢方不排除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前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韓。韓國瑜被問會不會跟吳子嘉和解?韓國瑜則表示,不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隨後又再爆韓與王女有婚外情並產下一女。對此,韓國瑜不滿遭到抹黑,在5月31日親赴北檢控告吳涉妨害名譽。吳子嘉在本月4日首度被檢方傳喚出庭,偵訊長達5個小時,他提供自己與他人的LINE對話紀錄,讓檢察官翻攝存證,還指出黃光芹與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知情,向檢方聲請傳喚黃光芹、楊秋興、高雄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新莊王小姐等4人作證。

外傳王小姐已秘密出庭,表示與韓國瑜只是一般牌咖,對此,北檢澄清:「媒體報導所載內容、消息來源均與本署無關,同時其於事前並未向本署進行查證。請外界勿做無謂之揣測,特此澄清。」

據了解,檢方近日將傳喚韓國瑜,等他對相關調查進度表示意見後就可偵結,但韓國瑜希望在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後再出庭。有媒體問到如果吳子嘉要談和解,韓國瑜是否有可能受?韓國瑜簡單回應「一切就等台北地檢署偵辦,所以這過程之中,我不太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