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戰火猛 棄保謠言滿天飛

蔡岳霖 潘建任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不僅民進黨整軍團結完畢,國民黨也即將整隊!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今晚(8日)邁入為期一週的民調。但是,黨內「棄朱保郭」的謠言已經傳得滿天飛,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跟韓國瑜都爭相地說,自己才是民進黨最怕的對手。郭台銘甚至強烈質疑,民進黨陣營操作民調,企圖灌票給韓國瑜。不過,韓國瑜則是冷冷回應,郭台銘的發言他尊重。

8日睌間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起跑,一整天郭台銘、朱立倫整天行程滿檔,搶曝光,卻為棄保話題,兩人有志一同為自己壯大聲勢,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民進黨就是說 蔡英文在用奧步,奧步來影響國民黨選舉,確實他們認為我比較不好打,韓市長比較好打。」

朱立倫:「民進黨都知道 朱立倫是最穩定的,是最難打 是民進黨最怕的候選人。」,朱立倫要甩開「棄朱保郭」的謠言外,郭台銘也同時質疑,民進黨與蔡英文要操作民調,企圖造成國民黨分裂,甚至要灌票給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韓國瑜表示:「郭董事長的發言,我一向都尊重,然後繼續尊重,我相信全國的人民 自己會去判定,他們認為誰比較適合。」

立委(國) 王金平 vs. 記者:「(郭王配)是沒有什麼配啦,沒有這回事,接到(民調)電話的可能性很少啦,(很少 如果有機會的話)有機會再說嘛。」,王金平明著沒偏坦誰,卻爆出自己7月7日凱道活動沒參加,是因為當天中午才被邀請也讓黨內分裂話題,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