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韓粉罵煎餅店"去死" 高市新聞局籲別觸法

女韓粉罵煎餅店"去死" 高市新聞局籲別觸法 | 華視新聞
(翻攝高植澎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7月6日時,號召韓粉前往高雄觀光,當天有1位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在駁二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前,因不滿店家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竟對店家和女學生辱罵「去死」;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這名57歲的楊姓女韓粉,曾自稱「家人是韓國瑜小內閣」,還曾於今年4月在澎湖縣前縣長高植澎臉書大罵「混蛋」,目前已被高植澎提出妨害名譽罪告訴,高植澎昨(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已完成筆錄,死性不改,和解金要大大提高!」。

韓粉辱罵店家 高市新聞局籲不要觸法

對於這名女韓粉的言行,高市新聞局表示,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有言論表達的自由,但也都受法律約束不得侵害他人權益,再次呼籲所有民眾不分政黨傾向,都能理性表達意見,以免觸法,也讓真正的意見失焦。至於楊女自稱韓國瑜小內閣家人,高市府表示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楊姓女韓粉喊冤 臉書還原事件始末

楊姓女韓粉昨日在臉書發文,還原嗆罵始末,她表示,「她們有四個女生在店家故意讓媒體訪問的,我是說這麼好的市長要罷免他你們去死吧(我沒有指定罵誰)!原版是這樣!」,她強調謠言止於智者,將蒐集資料提告店家、媒體及「公開散播毀謗韓國瑜市長都沒有在做事的女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