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國台辦主任? 柯文哲:見面不會加分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4日即將在上海登場,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藉著雙城論壇的機會,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也是關注焦點。雖然行程表上沒有安排,柯文哲也說,和劉結一見面不會加分,但也說只要把握尊嚴,剩下的就見招拆招,沒有把話說死。

7月3日即將出發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顯得一派輕鬆,只是現在正值香港反送中期間,這個時候前往中國,時機點敏感,柯文哲此行的表現被外界認為是參選2020總統的關鍵,儘管市政府公布的上海三天行程滿檔,但到底有沒有機會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文哲一直沒有把話說死,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網路時代誰見誰比較重要嗎?把握尊嚴見招拆招。」柯市長忙著和上海進行城市外交,爭議不斷的大巨蛋再被爆出違法復工,在工地內安裝冷氣設施,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不會包庇。柯文哲強調相信專業,建管處也表示,等到三大技師公會到場會勘之後,才會進一步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