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力挺今倒戈? 馮翊綱請嗆韓學生看戲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底在頒發模範生和市長獎的場合中好幾次被學生揶揄和提醒,要他專心高雄市政、別選總統,現在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雖然在去年底選戰中曾經表達挺韓立場,不過這一次在臉書支持高雄的學生,還要請他們免費看戲。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底時在頒發模範生和市長獎的場合中,好幾次都被學生「突襲」,揶揄和提醒他,要專心高雄市政、別選總統,對於這個事件,去年底選戰中,曾經表達挺韓立場的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這一次則是在臉書支持高雄的學生們,還要請他們免費看戲。

相聲瓦舍的團長馮翊綱要請高雄市的模範學生看戲,不過有條件,臉書上寫著,首先今年品學兼優在高雄跟韓市長合照,第二要附上合照的原始擋,第三點創意有主題熱切敦請韓市長專心高雄市政,六月底時,高雄市長韓國瑜幾次跟模範生拍照時,被學生用不同的方式揶揄和諷刺,有人要他做好做滿,也有拿出《為什麼愛說謊》的書,還有直接說你要選總統很可笑,再看看在去年底選舉時,本來也挺韓的馮翊綱曾力挺,但他現在轉而支持高雄的學生們,韓國瑜表示尊重,民主社會中,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權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