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藍無法三贏就中了小英養套殺策略

尹智剛 陳知學 SNG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參選人郭台銘今天砲火猛烈,憂心對手粉絲讓國民黨出現「義和團」,如果藍營沒有達到中華民國、高雄和立委三贏局面,就中了蔡總統的「養套殺」策略。

而郭台銘也證實,本來上個星期要簽約,接手職棒LAMIGO桃猿隊,最後卻被不明政治人士干預,批評這是民進黨的政治力介入,來到基隆大佛禪院參拜,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三天,媒體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落後韓國瑜百分之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我絕對不相信,雖然韓市長是很強的對手,但我也不是沒希望,如果人民選擇拚經濟,我是最合適人選,中華民國贏、高雄贏、立委贏、國民黨沒達到這個目標,可能會三贏變三輸。不希望義和團再發生,國民黨如果不能三贏,就中了小英的養套殺策略」。

認為國民黨不接納手機民調,已經讓民調失真,郭台銘話鋒一轉,砲口對準黨中央,郭台銘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醒醒吧!再這樣搞下去,馬上就被民進黨殲殺了,今天國民黨不改造,中央委員要把國民黨搞垮,就是歷史罪人」。

郭台銘也證實,出了最高價要接手職棒LAMIGO桃猿隊,卻在最後關頭破局,他說:「本來我上禮拜去要簽約的,後來有不明的政治人士在干涉這個交易,鄭文燦?我沒有講名字,民進黨用政治的力量讓台灣的棒球迷失望。」從黨內對手到接手職棒隊,郭台銘砲火四射火力全開,試圖要在民調結束前奮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