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砲轟黨中央 別中"養套殺"策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邁入第3天,參選人郭台銘槓上黨中央,要中常委不要成為歷史罪人,也不希望某陣營粉絲讓「義和團」重現。韓國瑜則說,他對郭台銘的頭腦很有信心,不擔心他會脫黨參選。面對國民黨內「非韓不投」或「非郭不投」壁壘分明,比例約占4%到10%,朱立倫擔心,這將是影響國民黨明年選情的關鍵。

獲得不少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力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強調守住高雄立委過半拿回執政權,國民黨明年大選才能3贏,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在現在再發生,今天要想想看,如果說國民黨這一次不能3贏,那麼正好中了小英的養套殺策略。」

話鋒一轉,郭台銘也對準黨中央開砲,郭台銘:「國民黨醒醒吧,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的命運還剩多久如果再這樣搞下去,你們就是等著民進黨把你們殲殺,今天中央委員你們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你們就是歷史的罪人。」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高雄市政堪慮台灣人民要的是一套西裝不是一條內褲,我們兢兢業業也讓他合乎參選資格,這叫歷史罪人嗎,如果沒有中常會改初選他能初選嗎。」藍營中常委不客氣反嗆,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3天,挺郭挺韓壁壘分明,就怕郭台銘要是沒在初選獲勝,將可能脫黨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我覺得郭台銘董事長非常聰明、很有智慧,他怎麼會不理智?你看他這一生的闖蕩,從白手起家,一路上他不可能不理智,我對他的頭腦很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非韓不投非郭不投這樣的一個數字,通常調查出來是4到10個百分比,而這4到10個百分比,很可能就是影響我們2020大選的關鍵。我是國民黨最大公約數,出線才能挽救關鍵10%的支持者。」各路參選人火力四射,恐怕也將增加14日民調結束後,國民黨內的整合困難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