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韓喊話"大哥拜託你" 朱:應是人民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五天,參選人朱立倫上午接受親綠電台專訪,被質疑是搶綠營選票,不過朱立倫強調,母親的家族是泛綠,對他來說沒有搶選票這回事。針對郭台銘向韓國瑜喊話說「就算大哥拜託你」,要韓國瑜放棄,朱立倫說,要拜託的對象,應該是人民,但他不認為郭台銘,會在初選後脫黨參選。

來到被視為立場親綠的電台接受專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被質疑搶攻綠營選票意味濃厚,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不用搶,媽媽那邊本來就是綠的,本來台灣就沒有分藍綠,更何況我當縣市長都有藍綠,沒有分什麼藍綠,只是大家共同理念為台灣。」

國民黨初選民調邁入第五天,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不但對韓國瑜溫情喊話,也說等到等15日民調結果公布後,再開始思考下一步,被解讀是為脫黨參選留下伏筆,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相信郭董不會脫黨參選,不用拜託哪位大哥,拜託所有民眾多接電話支持就好。」,呼籲國民黨在初選後一定要團結。

朱立倫也表示,美方從來沒有認為他不適合當總統,反而對韓國瑜和郭台銘都有疑慮,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親中賣台,不可能,我堅持都是堅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朱立倫當然不是北京最愛的那個對象,但是它們可接受,美國跟我,我相信交往當中,應該有建立一個信心,就是說朱立倫一定能夠穩定台灣和美國,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在黨內初選民調最後幾天,不僅打出美國牌,也用台語接受專訪,朱立倫試圖在最後關頭奮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