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轟蔡蘇 姚立明批忘恩負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連日來左批藍、右轟綠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被昔日戰友姚立明批評是忘恩負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認為他的這些言論應該是精算過的。柯文哲回應,要是2014年民進黨打得贏,就不會讓他選,也說鄭文燦根本不認識他,而面對高雄淹水,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內政部長徐國勇因為查賄互槓,柯文哲認為不用見獵心喜,暗諷蔡政府意味濃厚。

出席親子運動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小朋友們擊掌,但連日來批藍轟綠,柯文哲被老戰友姚立明批評是忘恩負義,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台北市選舉如果民進黨打得贏,他們也不會讓我選,所以他也是按照當時他們最佳利益去決定,只是他們沒有想到說,柯文哲這傢伙不太聽話。今天白綠分手也不是說人家批評你就是你的敵人,有時候還是要有反省檢討,包括前瞻計畫我怎麼看都不對,另外一個就是說台灣這種分成藍綠,只要你不是跟我同一邊的就小動作很多。」

柯文哲最近的嗆辣言論也被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是精算過,跟原來想的柯文哲不一樣,柯文哲不以為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鄭文燦從來都不認識我,他也沒有當過我的病人,他也不太認識我,這就是他們都覺得柯文哲一定有什麼偉大的、很可怕的陰謀計謀,事實真相是什麼招式都沒有。」

高雄淹水,高雄19日遭受豪雨襲擊不少地方再度淹水,內政部長徐國勇正好到高雄了解「查賄制暴」相關規劃,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內政部和高雄市隔互槓,柯文哲跳出來緩頰:「我倒覺得這種東西也不用急著去見獵心喜,天要下雨、娘要改嫁,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其實極端氣候大家不要笑,誰遇到誰倒楣,我也明講,台北市的強降雨忍受度是78mm,超過我們是有可能積水的。」暗諷蔡政府意味濃厚,但到底會不會跟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結盟,柯文哲就是不明確表態,也讓明年總統大選,會不會有第三組甚至第四組參選人,充滿想像空間。

姚立明批「忘恩負義」 柯文哲:相罵沒好話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