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遭邊緣化? 柯P批綠打藍火力全開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砲火四射,對象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民進黨,也嘲諷代表國民黨參戰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什麼原因他要火力全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柯文哲是擔心在明年選戰遭到邊緣化,才會口不擇言,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則認為,柯文哲只是說出民眾想法,但未必會在選票上反映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沒有一些妥協,2017年你蔡英文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開幕,你以為是怎樣?」認為從世大運開始就被抹紅,柯文哲16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有時候會恨民進黨,更認為新任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是畢業後總要找份工作。要為國民黨出征明年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成為柯文哲的批評目標「很多東西都是要準備的,所以我也不認為準備夠充分了,我都覺得準備不是很好了更何況是他?」

柯文哲連日來轟綠營酸韓國瑜愈來愈嗆辣,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厚顏無恥,怕被邊緣化才口不擇言」,台北市議員(親)林國成「講真心話把百姓的心聲講出來,會不會反映在選票上看民眾的智慧」,隨著藍綠陣營大選戰將底定,柯文哲不只撿到槍還可能撿到砲,就看他的原子彈,什麼時候研發完成拿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