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養綠黃士修嗆韓粉 「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

以核養綠黃士修嗆韓粉 「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 | 華視新聞
黃士修稱韓粉「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粉再度成為討論議題!日前「廣德家」煎餅事件,造成網路上對於韓粉的言行舉止議論紛紛,或多或少都可能影響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初選,而今(12)日又有知名網路人士對韓粉開炮,稱韓粉「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

黃士修公開評論韓粉:害韓國瑜民調下滑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日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黃土條」上表示,「韓的劣勢在於,韓粉具備強烈排外攻擊性,卻不具備深度辯護的能力,甚至時常誤擊友軍和中立選民,這也是韓民調下滑的最大因素。在大選階段,韓粉能為韓帶來正面或負面的影響,誰也不能保證」。

言論引發爭議 網友怒撕核能連署單

黃士修的貼文發布後,陸續遭到網友留言攻擊,甚至有原本挺核要參加連署韓粉私訊黃,表示「在你們英菁(菁英)份子的眼中,韓粉都是沒有論述的,只有果凍(郭董)能戰」,並稱,「不好意思我可能是你心中的不理性韓粉,十張寄不出去了,原來道不同」,對此黃士修回擊「您繼續,我尊重」,堅決捍衛自己的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