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角逐2020 蔡正元:史上最「血腥」大選

韓國瑜角逐2020 蔡正元:史上最「血腥」大選 | 華視新聞
(翻攝蔡正元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中,以44.805%支持度大勝其他4名候選人,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對此,國民黨前發言人蔡正元在臉書稱,這將是史上最「血腥」的大選。

蔡正元表示,國民黨確定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大選,與蔡英文對壘,他認為蔡英文會以對付賴清德的手段來對付韓,也就是未來韓國瑜將面對的是「蔡英文鋪天蓋地的招式」,並直指每一招都會比對付賴清德更加「血腥」好幾倍。

蔡正元提醒韓國瑜要有心理準備,迎戰一場史上規模最大、招式會最卑鄙,手段最「血腥」的大選。

另外,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公布,勝出的韓國瑜將於17日中常會完成提名核備作業,並於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

韓國瑜角逐2020 蔡正元:史上最「血腥」大選 | 國民黨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國民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