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出線.蔡穩贏? 他警告:別小看話術、階級鬥爭能力

韓出線.蔡穩贏? 他警告:別小看話術、階級鬥爭能力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初選民調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對決民進黨的蔡英文,盛傳許多綠營選民接到國民黨電話,都會灌票給韓國瑜,認為「郭台銘比難打」,不過臉書專業「蕪菁雜誌」對民進黨提出警告「千萬別小看對手」。

蔡韓對決 蔡穩贏? 蕪菁雜誌:別低估韓

「蕪菁雜誌」po文指出:「我們應該慶幸。對上郭台銘、柯文哲,我們心態多少會有點分歧、茫然而矛盾。對上韓國瑜這樣的對手,我們的思路就變得非常單純,只有一個目標-團結起來,在2020大選裡面全力把他打敗。因為我們知道,韓國瑜當選總統之日,就是台灣亡國的開始」。

「蕪菁雜誌」更指出:「這不代表韓國瑜就比較好打。韓國瑜這個人完全沒有當總統的能力與視野,但是他有一流的階級鬥爭話術,足以挑動選民的情緒,製造社會的大規模對立。我常跟我身邊的朋友講『永遠不要低估階級鬥爭和直銷話術的力量』。我雖然鄙視韓國瑜的人格,但是絕對不敢輕視韓國瑜打選戰的技巧」。

「蕪菁雜誌」認為:「走對一步路,就是台灣的新局。國家的主權與改革的路線會再一次得到肯定;而國民黨會陷入自我分裂,甚至有可能消失在歷史的長流中。所以,無論如何,強者的宿命就是戰。沒有經過賣國派、保守派與鬥爭派的輪番挑戰,我們無法淬練出一個強韌的台灣國。」最後還喊話:「不管韓國瑜接下來的表現怎麼樣,我們都將成為小英總統的後盾,全力以赴戰勝韓國瑜大魔王!」

網友:割草行動繼續支持

許多網友看完「蕪菁雜誌」的警示,紛紛流言表示:「割草行動繼續支持~加油」、「我們正在經歷著最艱辛的一刻。現在的我們,到老時,絕對可以驕傲地像後代說今年有多難熬」、「韓粉是台灣最可怕的生物,不能小看」、「階級鬥爭是共產黨的拿手好戲,韓確實也是有學到如何挑起矛盾」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