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志工宣導罷韓 韓粉挑釁嗆"沒良心"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正在進行,公民團體及基進黨志工週末假日在高雄街頭宣導罷免活動,卻引來路過韓粉不開心,上前挑釁叫罵,公民團體希望韓粉能理性尊重不同聲音,並公佈連署人數突破13萬人,他們強調,接下來韓國瑜要選總統,罷免行動會持續進行下去。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火如荼進行中,公民團體及基進黨志工週末假日在高雄街頭宣導罷免活動,卻引來路過韓粉不開心,上前挑釁,甚至被罵沒良心,不停對著志工咆哮市長韓國瑜到底哪裡做錯了,公民團體希望韓粉能理性尊重不同的聲音,並公佈連署人數突破13萬人,他們強調,就算接下來韓國瑜要選總統,罷免行動會持續進行下去。

台南韓粉先慶功賀韓國瑜代表藍營選總統,這名婦人不停跳針喊著沒良心,讓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志工好尷尬,這名男子同樣拉開嗓門質問志工,市長到底哪裡做錯了,罷韓行動利用週末假日上街,遇到韓粉支持者上前,表達不滿情緒,公民團體只能尊重,韓粉這麼不開心,就是因為連署行動如火如荼進行,目前已經突破第一階段門檻10萬份,現在來到13萬份,上百人聚集,不讓罷韓勢力專美於前。

台南市韓友會一早就已經開始慶功,慶祝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現場還準備2020罐韓國瑜動算水,擺滿各式美食小吃,通通都是吃免錢,全台各地後援會現在也動起來,凝聚韓粉向心力,不讓罷韓勢力專美於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