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網路平台民調 蔡英文"完勝"韓國瑜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不管是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在三跤拄贏了蔡英文和柯文哲,不過網路平台卻顛覆了民調結果,蔡英文遙遙領先,民調專家就指出,在這回的國民黨初選,所以支持者會比較熱衷,至於民調,要等二周後會比較準確。

公布民調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勝出,擁抱競爭對手,這回黨內初選民調國民黨2020大選,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在對比民調上,包括韓國瑜以47.7勝蔡英文15.8柯文哲18,郭台銘29.2勝蔡英文14.1柯文哲14.6,第三名的朱立倫也以20.7勝蔡英文15.6柯文哲18.8,簡直是所向披靡。

趨勢民意調查公司總經理 吳世昌:「因為國民黨的支持者都知道,在這個七天內要做民調,所以大家其實都會在家裡守電話,那相對來講民進黨支持者,很多人會認為事不關己,所以動員力比較沒有那麼強。」

不過國民黨的開心時刻不到12小時就落幕,因為10家網路平台舉辦民調,結果都呈現蔡總統大贏,其中館長陳之漢發起的票選活動七小時19萬人投票,蔡英文支持度來到百分之91,韓國瑜只剩下百分之九,其他從平面媒體電子媒體到爆料公社老天鵝娛樂等網路平台,蔡英文壓倒性的勝利贏了百分之28到68。

民調專家高世垣其中一派指出會接市話的人是會投票的人,離2020總統選舉還有半年時間,正式參選人到九月才底定連副手人選也是影響關鍵,或許就政治人物常說的一句話,民調參考就好努力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