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選總統找副手? 韓國瑜:還在思考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總統大位,外界好奇誰來當副手,韓國瑜回應,目前還在思考中,會尋找最適合的人選。韓國瑜強調市長的責任不會懈怠,爭取帶職參選,這樣的言論引來綠營議會黨團抨擊韓國瑜是政治跳蚤,要求他立刻辭去市長。

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面臨許多挑戰,未來能跟他一起共同承擔責任的副手,到底會挑誰,引發各界關注,韓國瑜返回高雄上班的第一場市政會議,馬上被大批媒體包圍詢問「市長忙著選總統,會不會忽略高雄市民?」,韓國瑜回應表示「所以未來 所有類似國政的問題,要請各位能夠了解,我們用書面答覆,大家問我的任何問題, 關於市政問題,我很樂意來口頭跟大家報告。」,馬上引來綠營議員召開記者會痛批,剛爭取到黨內提名,還有很多事項做安排。

可以確定的是,維安會跟過去大不相同,正式登記參選後,將由6名隨扈,最多能升級為28名國安隨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