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樓梯傳口角! 立委辦公室主任衣服被撕急喊報警

立院樓梯傳口角! 立委辦公室主任衣服被撕急喊報警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16)日中午,發生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與曾傳出緋聞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樓梯間激烈爭吵,引起多人圍觀,其中陳士章走出樓梯時,衣服有被撕開的痕跡,並要求一旁圍觀人士報警。對此,高潞‧以用辦公室不願證實是否有爭吵。

立院樓梯傳尖叫 高潞‧以用與辦公室主任爆衝突撕衣

根據目擊者表示,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到10樓的樓梯間,在下午兩時許突然傳出尖叫聲,當時不少助理圍觀,接著就見衣服被撕破的陳士章從樓梯間衝出,並邊走邊喊「快報警」、「她撕我衣服」,隨後高潞‧以用也一臉氣憤地走回辦公室。

高潞‧以用辦公室爆激烈口角 驚動駐衛警關切

據轉述,2人回到辦公室後,火氣依舊高漲,不斷出現碰碰碰的聲音,甚至有傳出女方喊:「你不要抓我手」、「你不要一直擋我」等聲音,驚動駐衛警前來關切。對此,高潞‧以用辦公室不願證實是否有爭吵。

爭執原因不明 2人過去曾傳誹聞

事實上,高潞‧以用今年4月就曾被週刊爆料,與已婚的陳士章過從甚密,指2人在台北會館一起過夜,只是當時高潞‧以用對外澄清台北會館的房間,不止立委能住,偶爾供給親戚和辦公室主任在臨時情況住宿,以「陳士章是我的遠房表弟」強調2人分睡不同房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