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提立委人選 林昶佐.洪慈庸拚連任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20立委選戰,藍綠白三陣營要推哪些戰將?時代力量今天提出部分區域立委人選,包含現任立委林昶佐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再次對上國民黨的林郁方。洪慈庸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對上現任副市長楊瓊瓔,時力黨團祕書長陳惠敏則參選高雄市第七選區,要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

2020又有立委戰將出爐,時代力量提出區域立委人選,現任立委林昶佐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將再次對上國民黨所提名的前立委林郁方,民進黨人選則還沒揭曉,林昶佐:「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洪慈庸也再披戰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過去是以女兒和姐姐的身分參選,三年來更有了媽媽的身分,洪慈庸預計對上國民黨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在民進黨人選公布前就已經形成現任副市長對上現任立委的戰局,洪慈庸:「面臨三十年老將面臨對手龐大資源的挑戰。」

高雄市第七選區鳳山區則由時代力量黨團秘書長陳惠敏,挑戰民進黨籍現任立委許智傑,國民黨人選還沒揭曉,過去民進黨的許智傑高票當選,現在面臨高雄國民黨的韓流威力,再加上時代力量自推人選,2020立委選舉版圖會有什麼樣的變化,讓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