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募款餐會 黃捷高歌唱到破音

邱君萍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昨(13)日晚上舉辦募款餐會,立委黃國昌、徐永明等等都到場相挺,兩位時力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跟黃捷台上載歌載舞,獲得不少來賓打賞,不過,黃捷獻唱的一首〈無人熟識〉卻唱到破音了,讓她自己都覺得尷尬。

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晚也南下高雄,參加台灣南社的募款餐會,陳其邁被問到罷免韓國瑜的活動,他說,高雄現在正面臨經濟產業轉型,市長更要用心努力,而韓國瑜卻是去參選總統,比較可惜!

因為議會質詢韓國瑜,翻白眼而大紅的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募款餐會上獻唱,一首〈無人熟識〉唱到破音,黃捷自己也覺得尷尬,另一位同黨議員林于凱,則是台上熱舞,雖然肢體有些生硬,但是林于凱跳得相當賣力,兩位議員的載歌載舞,獲到不少來賓打賞。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7月13日晚上舉行募款餐會,立委黃國昌徐永明都到場相挺,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也低調的出現會場,現場被追問是否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表示「今天不受訪」。

同一個晚上,台灣南社也舉辦募款餐會,副總統陳建仁特別南下出席,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特別回高雄來參加,兩幅字畫陳其邁台上叫賣,最後總共以13萬成交,被問到近期罷免韓國瑜的活動,陳其邁說韓國瑜勸不動,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受邀成為座上賓,讓南社這場募款餐會,顯得相當有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