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藍綠政二代 時力提名立委選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今(25)日公布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現任律師張衛航。而目前這個選區的其他參選人包括了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國民黨被提名人洪孟楷,都是政二代。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表示會提名張衛航參選,不是因為他爸媽是誰。不過出現了尷尬的插曲,記者會不到十分鐘就跳電。電燈突然熄滅,讓時代力量公布新北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時,只能先自嘲。

張衛航,淡水在地人,宏道法律事務所律師,2017年詹姓運將涉嫌利用計程車載客性侵韓國女子,他擔任3位韓國女子的委任律師,從現在開始要替時代力量拼一席立委,只不過這一區從石門到泰山,幅員遼闊又叫北海岸選區,張衛航表示,會努力。

邱顯智說看的不是他爸媽是誰,主席話很酸因為看看民進黨、國民黨的戰將,新北第一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呂孫綾,父親呂子昌擔任過議員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國民黨提名洪孟楷,父親洪璽曜是前台鹽董事長,母親郭素春是前立委,通通都是政二代。

和民進黨的合作時代力量表示沒有進展,不過民進黨反擊他們送來的邀請函只是政策討論,一個要先談政策一個要直接聊合作方面,讓兩黨暫時僵持不下各彈各的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