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選新北"違承諾" 柯P翻舊帳再轟蘇揆

張之晴 黃昭盛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是不是撿到槍,砲火一天比一天猛烈。昨(18)日先是連說了兩次「不要臉」,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柯文哲再搬出當年、蘇貞昌在神明面前發誓,不選第三次的往事,批他違背承諾,同時他也針對民進黨,嗆民進黨,黨同伐異,只要不是跟你同一邊的就卡你,覺得這樣的國家很悲哀。

連說兩次「不要臉」,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冷處理,蘇貞昌說不在意政治語言,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沒打算放過蘇貞昌,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然他(蘇貞昌)要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

搬出陳年往事,狠踩蘇貞昌違背承諾,參選2018年的新北市長,柯文哲砲聲隆隆,綠白合作的機會看似越來越渺茫

總統 蔡英文 vs. 記者 vs. 幕僚:「(白綠之間合作還有可能嗎) ,(如果要合作的話必須要有什麼條件),一時之間沒想到這個問題。」,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她(蔡英文)一定會陷入長考,(怎麼說) ,反正他們兩面手法習慣了,一邊說要跟你合作 一邊打你。」

攻勢猛烈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參選2020總統的前奏,但北高市長帶職參選,不少民眾投下反對票,還沒要選的柯文哲,藉機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猜那個韓國瑜在高雄可能更糟糕,一天只有24小時,哪有可能,我也覺得這個實在是,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 實在是真糟糕。」

順便把人在海外的總統蔡英文也罵了,柯文哲火氣真不小,那麼假如柯文哲參選,自己會是什麼包,倒是令人玩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