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結盟! 柯P證實與郭陣營連繫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結盟,始終受到關注,柯文哲上午間接證實,已經和郭陣營連繫,但自己提出的一些問題,郭台銘還沒有回答,而私菸案風暴延燒,總統府26日說這是特勤人員利用元首出訪時間,「超買」免稅菸品,柯文哲嘲諷,那以後貪汙就要叫做「為民服務費用」。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本案指的就是特勤人員利用元首出國期間,向華航公司超買大量免稅菸品案。」國安局特勤人員夾帶大量免稅菸入境,總統府只說超買沒說走私,立刻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在新編國語辭典,所以那個走私叫做超買,那以後貪汙叫為民服務費用」認為私菸案該辦就辦,不過政壇也傳出,柯文哲可能跟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結盟,抗衡藍綠陣營,加上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最近回到台灣,雙方有沒有聯繫?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答:「他(郭守正)聯繫也不會直接聯繫我啊,所以我不曉得,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就是希望,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叫說服台灣民眾的一個機會」記者向柯文哲提問:「你要幫忙郭台銘說服嗎?」柯則表示:「我都還沒跟他沒有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

柯文哲自己爆料,間接證實已經和郭台銘陣營聯繫,而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下午就要到新北,出席就業博覽會拚市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怎麼拚法?拚法是什麼?我通常是這樣,自己聽到一件事情不要直接就下結論,韓的做法是怎樣要聽一聽再講,所以這樣問自己沒辦法回答」不管是韓國瑜還是郭柯結盟,柯文哲沒把話說死,也讓2020總統大選,白色力量到底會不會參選充滿想像空間。

私菸是「超買」? 柯文哲酸:以後貪汙叫為民服務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