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延燒 柯P:辦到最後會很慘

王詩涵 張春峰 薛松乾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雲林斗南參拜,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對私菸案道歉的事,柯文哲嘆說,私菸問題存在好幾年,蔡政府三年來都不處理,現在才要處理,案子辦到最後,怎麼樣都會很慘,而傳出可能和柯文哲結盟參選的郭台銘,下一步怎麼走外界都很好奇,他本人還沒有進一步動作,但他的粉絲,已經發起連署,說如果人數夠多,就會他們會表達給郭台銘知道,請他出來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雲林,跑行程參拜,一下車就有民眾圍上來,歡迎他,參拜結束後,他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對私菸案道歉的這件事,三年來都不處理現在才要處理案子辦到最後怎麼樣都會很慘,柯文哲認為,私菸問題存在好幾年,強調政府應該重視小問題,把小問題處理好就不會有大問題。

場景轉到台北,現在到底還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郭台銘,下一步怎麼走,外界很好奇,有郭台銘的粉絲,就自行發起連署,目標是,拿到百萬份連署書,郭台銘粉絲說,如果連署人數夠多,他們會表達給郭台銘知道,希望他出來選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