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貝器》華視新聞網2020總統大選網路票選結果出爐

網路分貝器》華視新聞網2020總統大選網路票選結果出爐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約莫剩半年,國民黨也在15日公布內部初選民調結果,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角逐總統一職。有鑑於此,華視新聞網在7月15日到7月19日於官方網站舉辦「網路分貝器 2020總統大選 Round1 總統候選人您選誰?」的網路票選,帶您來看看網路票選最高的究竟是哪一位候選人。

FB一帳號一票 杜絕灌票行為

由華視新聞成立的「網路分貝器」,目的是測量不同議題聲量,而這次「網路分貝器 2020總統大選 Round1 總統候選人您選誰?」的網路票選,採FB帳號驗證登入投票,每帳號僅能投出一票。同時將從參加網路票選投票者中,抽出「華碩智慧音箱 1組」、「威秀影城電影票 3組」,邀請民眾一同發表意見拿好禮。

3位候選人選項 網路聲量多支持她

這次的網路票選中,一共列出三位候選人,分別是現任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以及尚未宣布是否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此網路票選是依據網路聲量來列出候選人及潛在候選人的選項,供民眾進行投票。投票結果以蔡英文獲得1,683票(94.87%)勝出,而柯文哲以59票(3.33%)位居第2名,第三名則是韓國瑜只拿下32票(1.8%),總共有1,774人投票,該貼文也收到331個讚數,其中共收到11則留言,內容多為「唯一支持蔡英文」。

得獎名單出爐 華視帶您持續追蹤2020大選

此次網路票選得獎名單也在投票結束後三天抽出,請得獎者填寫華視新聞私訊您的得獎者回應表單,靜候獎項寄送到您府上。華視新聞網也將持續追蹤2020總統大選,未來會推出更多「網路分貝器」的票選活動,請民眾持續關注華視新聞,將帶您追蹤2020大選第一手消息。

決戰2020專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