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宣布組黨 再爆結盟郭台銘?!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因為簡稱是台民黨,加上郭柯結盟的傳言四起,組黨消息又是在郭台銘昨(7/31)日下午從歐洲回台後才曝光,是不是兩人已經有共識?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今(1)日上午說,事前不知道柯市長要組黨,合作也還只是大家的預期,目前沒有這樣的事情。

上廣播節目,上廣播節目前先主動受訪,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在郭台銘返台後,兩人聊了20分鐘,對「台灣民眾黨」怎麼看?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事前不知情。」

在黨內初選角逐失利,郭台銘的下一步,外界都非常關心;柯文哲也認為,郭台銘在中國的海外資產也有必要講清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郭台銘沒參選打算,所以也沒必要交代。」

另外,韓國瑜陣營說聯絡不上郭台銘,溝通管道是否不暢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意見不同、心結大家看得出來。」雖然郭台銘沒有公開行程,但似乎有在整理和思考各種可能,對於柯郭合作,也沒把話完全說死,留下很大的解讀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