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返台未露面 各界期待下一步

蔡岳霖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白色力量也沒有可能和郭台銘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到現在始終沒有公開露面,也沒有表態,明顯與郭粉預期的「強勢回歸」有很大的落差。郭台銘的人馬就表示,謀定而後動,才是郭台銘的本性。是要留在國民黨內、忠黨愛國?還是要脫黨參選?郭台銘的確面臨人生中的重要抉擇。

高雄市長韓國瑜至今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碰面,辦公室核心幕僚表明,兩人目前就是還有關過不了,但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似乎就比較密切,光是31日傳出柯文哲組黨當天,劉宥彤和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就通了兩次電話,

劉宥彤:「應該也有心結,沒辦法化解價值觀的溝通」,4年前柯文哲曾嗆要拆郭台銘的三創生活園區,當時柯文哲表示,鴻海財大氣粗,原來柯郭兩人也不是沒有裂痕,但政壇上沒有永遠的敵人,現在韓國瑜、柯文哲都等著和郭台銘合作。

要是黨內初選裂痕就此解決,郭台銘不脫黨國民黨樂見藍營大團結,郭台銘支持者回流,副總統行政院長不是不可能,要是三創問題船過水無痕,郭台銘選擇了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也有立委能在立院相挺0到6歲國家養,但偏偏郭台銘讓外界等到好辛苦。

財經專家表示,一切準備好了才會對外界講,只是回到原先的個性,不像初選郭台銘綁鞋帶舔盤子天天求曝光。如今郭台銘回到原先的生活,就看誰能先打動他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