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美國力挺台 總統感謝外交人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安局人員利用總統出訪走私香菸,鬧得滿城風雨,讓蔡總統前往加勒比海拚外交整個失焦!蔡總統的臉書粉絲團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包括加勒比海邦交國和美國夥伴盟友發聲力挺、向國際社會表達對台灣的支持!蔡總統感謝許多外交同仁,在第一線為台灣的外交空間努力,希望台灣民眾一起為他們打氣。

「在風雨飄搖中,沒有一雙手趁亂鬆開」,蔡總統在臉書粉絲團透過影片,感謝這趟出訪加勒比海邦交國,一路上結拜兄弟的義氣相挺,還有過境紐約和丹佛時,最堅強的美國盟友挺身而出不離不棄。

蔡總統感謝他們向國際社會表達對台灣的支持,這一次拚外交,蔡總統也是第一個到訪美國中西部的中華民國總統,她更感謝許多外交同仁堅守第一線,為台灣的外交空間努力,希望大家給他們多點鼓勵,身在他鄉志在遠方,大家的愛會讓他們堅強,不要因為這次國安人員走私香菸風暴,所有付出所有美好煙消雲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