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送免費餐 誤植地點店家傻眼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為了慶祝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台南市韓國瑜之友會」昨天上午有場簽名活動,現場還免費招待串燒、海鮮粥等等美食,但是,在LINE群組發送的訊息卻寫錯地點,許多韓粉一早跑到另一家台南虱目魚專賣店要領免費餐點,讓老闆特別發文澄清,沒有參與任何政治活動,這樣讓他很困擾!

一早9點不到,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來光臨,只是店家還在準備中,先生坐在店裡頭等,接著又有位婦人上門,還拿出手機給店家看,原來他們都是韓粉,是要來吃免費海鮮粥的,讓老闆很納悶。

仔細看了婦人手機上的訊息,才知道「台南市韓國瑜之友會」,有場慶祝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免費招待串燒海鮮粥等等美食的活動,但是LINE的群組上卻發錯地址,誤植成台南這間虱目魚專賣店,老闆了解狀況後,隨即到門口去擋人,韓粉們原本以為可以吃到這一碗,料好多的海鮮粥,到頭來卻是誤會一場,也讓老闆很困擾,老闆隨即也在臉書發文,希望韓粉們別再跑錯地點,也表明自己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只想安安靜靜的做生意,請藍綠粉絲們勿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