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縣市牙醫公會力挺 總統打政績牌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拚選戰,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行程滿檔,到廟宇參拜,獲得支持者熱烈歡迎,接著又到網紅打卡景點,跟小朋友在球池開心互動,最後出席南台灣牙醫界的蔡英文連任後援會,強調三年來的政績,被問到柯、郭、王結盟的可能,蔡英文認為,如果真的如此,那是對國民黨的影響會比較大。

展現親切一面,開心在球池裡,與小朋友開心互動,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行程滿檔,繼續趕往下一場,看見總統到來,所有人歡聲雷動,總統蔡英文親切揮手相當開心,因為這個場子就是為他而準備,台上一字排開都是牙醫師,南部八個縣市的牙醫公會代表,在高雄市成立南台灣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會,這是百工百業中第一個成立的蔡英文連任後援會,顯現蔡總統在醫界的實力。

總統 蔡英文:「牙醫界跟民進黨跟我的淵源 ,其實是很深的,一直對我是非常的支持 ,也因此我們的榮譽會長已經講過了,因此呢,我的衛福部部長也是牙醫師。」

總統蔡英文被問到,如果柯郭王真的結盟,有什麼看法,拼選戰,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觀察是,如果真的發生的話,這個影響,恐怕是對國民黨候選人影響比較大。」假日馬不停蹄跑行程,用這幾年來的政績,爭取更多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