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顏寬恒!抗韓戰將陳柏惟拚台中第2選區

挑戰顏寬恒!抗韓戰將陳柏惟拚台中第2選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民進黨官網)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今(5)日共同推薦,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角逐2020立委台中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陳柏惟過去曾參選高雄市議員,因選戰期間槓上韓國瑜,一舉成名,這次民進黨和基進黨協調後,確定在「抗中保台大聯盟」的想法下,推薦陳柏惟對決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恒。

顏家地方基層實力雄厚 陳柏惟挑戰「艱困選區」

台中市第2選區國民黨將由顏寬恒爭取連任,因顏家地方基層實力雄厚,長期被他黨視為是艱困選區,遲遲無法決定人選,不過民進黨今召開記者會表示,在「抗中保台大聯盟」的想法下,確定由陳柏惟代表參選;對此,綠營基層和公職對於陳柏惟的參選都樂觀其成,認為他戰力十足,能炒熱選戰。

挑戰政治世家 陳柏惟:難打但願意挑戰

陳柏惟表示,過去他對顏家,想法都是「故事裡的大魔王」,因為大家都說他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派系,或家族的政治團體,但也直言「因為難,咱就不願意做?」,強調他自己知道這一場戰會很難打,但他還是願意去挑戰。

面對陳柏惟挑戰 顏寬恒:做好分內工作

對於陳柏惟的來勢洶洶,顏寬恒今天透過幕僚表示,不管對手是誰,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為民服務、為民喉舌的態度,努力地耕耘,同時強調,對手拼選戰,自己則要拼問政與服務,堅持自己的腳步,盡自己的職責,做好分內工作,爭取鄉親認同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