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跟進林昶佐腳步!洪慈庸宣布續留時力

快訊/不跟進林昶佐腳步!洪慈庸宣布續留時力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今(1)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確定不跟進同黨好友林昶佐的退黨腳步,將續留時力,並表示不希望因為黨內「路線」爭議,而讓時代力量瓦解。

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 洪慈庸:尊重、支持

針對林昶佐稍早宣布退黨消息,洪慈庸在記者會上表示,相信他的決定是深思熟慮過,自己尊重也支持他的的選擇,也希望未來不管在什麼位置上,大家都能有共識的繼續為台灣努力。

至於洪慈庸是否跟進林昶佐的退黨腳步,洪回應:「現階段還是想要繼續努力」,也說自己有與林昶佐討論過是否「同進退」,但洪相信只要大家一直以來目標都是一致的,即總統蔡英文能在大選中延續本土政權,以及讓時代力量能成為國會裡的「關鍵少數」,不過,洪也坦言,如果未來黨中央在抉擇時選擇了「親中」、「復辟」,那麼她就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時力路線爆分歧 洪慈庸:不希望時力瓦解

洪慈庸表示,她與林昶佐就像父母親,一直都很關心時力的走向,以力保本土政權,同時創造時力能發揮的空間,但礙於這陣子的風波,導致外界觀感不佳,洪與帶哽咽地說,內心一直割捨不下時代力量,也回想4、5年來,大家認真努力,讓新世代有一個很好的平台,是一個年輕、本土的政黨,不希望現在的「路線」爭議,而讓時代力量瓦解。

洪慈庸強調,即使現下是時代力量最艱難的階段,她還是會繼續努力,也肯定林昶佐就算離開時力,也能守住中正萬華區立委席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