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艱困戰場!洪秀柱宣告對決王定宇

挑戰艱困戰場!洪秀柱宣告對決王定宇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洪秀柱Facebook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昨(8)日傳出將戶籍遷至臺南市,預備投入2020立委選戰;而洪秀柱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把不分區席次留給黨內優秀青年,自己則將挑戰臺南第6選區立委,在最艱困的戰場,接受最嚴格的檢驗。

「永遠都不會放棄黨!」 洪秀柱有意投入台南立委選舉

洪秀柱辦公室昨日證實,前立委陳杰日前親自拜會洪秀柱,談及國民黨長期忽略經營臺南等艱困選區,因此洪秀柱本人經過思慮後,委託助理將其戶籍遷至臺南市,宣布自己有意參選2020臺南第6選區(東區小東里等29里、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

對此,洪秀柱今日凌晨1時許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希望國民黨重用有戰鬥力、有專業、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並說明自己願意將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他們,義無反顧地投入這個從來沒有當選過一席國民黨立委的區域,接受最嚴格的檢驗,以提振國民黨士氣。洪秀柱強調,自己已經準備好投入艱困的戰場,不會有任何的怨言和懸念,霸氣宣告:「不管黨要不要我,秀柱永遠都不會放棄黨」。

「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 立委選舉王定宇不敢鬆懈

昨晚洪秀柱轉戰臺南的消息一出,王定宇晚間11時許便在臉書發文公開回應,坦言每一次的選舉都是一場硬仗,但將尊重並期待一場正向良性的競選。王定宇在文中感謝每一位願意為台南付出的人,更表示能夠做到對市民的服務、地方的發展和台灣的永續才是重要的每日課題。

翻攝自王定宇Facebook粉絲專頁。
翻攝自王定宇Facebook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