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陳柏惟 陳其邁開唱力挺卻走調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被稱為是反韓大將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這也是綠營整合「保台抗中」的第一戰,昨天基進黨在高雄舉辦了陳柏惟惜別晚會,不少民進黨立委都站台支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到場力挺,還獻唱了一首張惠妹《聽海》,只是卻唱到大走音,不過,台下民眾還是很捧場,還一直喊「安可」。

來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又開唱了,唱的是張惠妹的《聽海》,整個大走音,但是台下的民眾還是很捧場,被稱為是抗韓大將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這也是綠營整合「保台抗中」的第一戰,基進黨就特別在高雄,舉辦了陳柏惟惜別晚會,不少民進黨立委都來站台,立員(民) 管碧玲:「替柏惟拉票,也替在座的所有的立法委員拉票,也替小英拉票,好不好」。

綠營前輩的支持,讓主角陳柏惟很感動,明知是場硬仗,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基進黨) 陳柏惟:「我這一場上場打,我一定要把他從投手板打進去棺材板啦。」陳柏惟說,為了台灣要拼落去,整場惜別晚會氣氛高昂,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力挺,大聲疾呼要讓陳柏惟,守住民主的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