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不如預期 柯文哲:颱風假多放了

張之晴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利奇馬颱風開始影響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先參加災防工作會議,隨後前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的工地視察。而台北市今(9)日放了颱風假,但風雨似乎不如預期得大,柯文哲坦承颱風假是多放了,颱風要轉向,不能怪他。至於有沒有可能當副手和其他人搭檔選總統?柯文哲霸氣說,要當副手,不如繼續當台北市長做好做滿。

穿上災害應變中心的背心,台北市長柯文哲進入防災模式前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工地,視察防颱整備情形,只是台北市雖然放了颱風假,但是利奇馬帶來的風雨,好像不如預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能怪他,颱風轉向。

對比去年馬利亞颱風,台北市到當天下午四點風雨正強的時候,才宣布停班停課被民眾罵翻,這次早早宣布放假,有沒有選票考量,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還是照SOP。颱風天市長更加忙碌,不過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進攻2020的傳言滿天飛,柯文哲嘲諷爆料者好像躲在桌子下偷聽!甚至又有媒體人黃光芹爆料,郭台銘擔心如果柯文哲不搭檔,選票沒辦法轉移,柯文哲愣了好一陣子,才回答,可是會不會把這一任市長做好做滿,柯文哲又語帶保留,聽起來柯文哲對台北市有使命感,但各界催促選總統聲聲喚,柯文哲內心或許也正經歷一番天人交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