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豪雨農損896萬 木瓜損失最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連連一星期中南部的豪大雨,造成不少農損,根據農委會的統計損失約896萬元,以高雄市損失401.4萬最多,其中,以木瓜損失254.9萬元最為嚴重,上午韓國瑜就前往旗山木瓜園勘災,不過,大家還是比較關心,昨(18)日晚上吳韓會到底談了些什麼,只是韓國瑜面對提問,沒有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旗山木瓜園勘災,高雄市長 韓國瑜:「看了傷心啊。」

就因為雨災讓高雄市的農損,全國最嚴重損失401.4萬元,而木瓜損失254.9萬為最多,韓市長星期一上班第一個行程就來到木瓜園了解狀況,不過大家比較關心的是關於前一天晚上,他跟國民黨黨主席的密會,到底兩個人說了些什麼,只是韓國瑜面對提問,沒有回應。

不只吳韓會,吳敦義還想跟他會面,國民黨黨主席 吳敦義:「這幾天喔,大概會從郭台銘先生再正式的會面。」

說這個星期會安排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但是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這星期行程都排定了,可能沒有時間做其他安排,讓吳敦義碰了軟釘子。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部可能的分裂,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攘內,只是郭台銘似乎不買帳,讓國民黨的總統選戰出現了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