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雨農損400萬 韓國瑜勘災

邱君萍 徐靖壹 SNG小組 報導  / 高雄市

那韓國瑜整合藍營有沒有進展?由於最近一週,中南部豪大雨,造成高雄市農損超過400萬,其中,以木瓜損失近255萬元、最為嚴重,韓市長今天前往勘災,面對記者關於吳韓會的提問,原本都侃侃而談的韓國瑜,對於兩人密會,都談了些什麼,韓國瑜快走離開,迴避提問。

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旗山木瓜園勘災,就因為雨災讓高雄市的農損,全國最嚴重損失401.4萬元,而木瓜損失254.9萬為最多,韓市長星期一上班第一個行程,就來到木瓜園了解狀況,期間媒體趁空檔開始發問,不過韓市長似乎是選擇性回答,問到名嘴的指控,韓國瑜振振有辭的回擊,問到豪雨造成高雄災情,韓國瑜再搬出P,接下來記者問他,關於跟黨主席吳敦義的密會,兩個人到底談了些什麼,韓國瑜立刻移動腳步,沒有做任何回應。

媒體跟著追問,他快走向前來迴避,不過黨主席吳敦義這邊,則是有問必答,還說這星期要約一個人見面,說這個星期會安排,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但是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這星期行程都排定了,可能沒有時間做其他安排,讓吳敦義碰了軟釘子,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部可能的分裂,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攘內,只是郭台銘似乎不買帳,讓國民黨的總統選戰,出現了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