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陳宏昌 韓國瑜陣營:3日內不道歉將提告

槓上陳宏昌 韓國瑜陣營:3日內不道歉將提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昨(11)日公開挺總統蔡英文,並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對此,韓國瑜昨日在南投回應:「那是20年前的我,現在的我不一樣了」。不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2)日發聲明,要求陳必須在3天之內道歉,否則將提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早10點30分發出聲明,「對於現任國民黨中評委的陳宏昌,以蘆洲湧蓮寺主委身份,全程陪同蔡英文總統於湧蓮寺參拜,在言談中涉指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爭議言論。韓國瑜競選總部將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主委3天之內道歉,否則將對此提出法律訴訟」。 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與委任律師,將在今日下午3點,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另外,國民黨蘆洲區黨部今日召開考紀委員會,決議開除陳宏昌的黨籍,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今日下午2點黨部還會再開會,最終結果會報給黨中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