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委挺總統連任 國民黨暫不開鍘

蔡岳霖 彭冠霖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星期天拚選票,上午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沒想到,當過國民黨立委的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不只大喊蔡總統凍蒜,還砲口對內,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去當立委「只會吃喝玩樂抱女人」,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國民黨尷尬的回應,會先了解當時情況,暫時不會開鍘。

總統週末拚選戰,要催出民眾來力挺,第一站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天氣再熱,熱情的選民也不怕,支持蔡總統的,還有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曾任國民黨四屆立委又是國民黨中評委,居然大酸韓國瑜。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祝福我們的蔡總統高票連任當選。」還說國民黨提的候選人讓自己不知道怎麼教兒子。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兒子)說爸爸爸爸 ,你是國民黨員,為什麼你沒有反應,反應什麼,那你怎麼叫他們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每天打麻將,每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可以當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這句話一出,網友到國民黨臉書,要求開除陳宏昌聲浪沒停,蔡總統想拉攏的不只湧蓮寺,一天走訪六間廟宇,其中還包括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跡地之稱的板橋慈惠宮。總統蔡英文,還在中間喬出空檔和板橋國小足球社一起踢足球。和足球小將們對話,就算整天行程滿檔總統蔡英文不喊累,要繼續在2020選戰中向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