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批韓挺英! 區黨部建請開除黨籍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總統蔡英文面前,大罵韓國瑜,「打麻將玩女人」,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下午立刻通過報請黨中央要開除黨籍,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認為,如果陳宏昌沒有道歉,且韓國瑜沒有提告,那韓國瑜也不用選總統了,果然,韓陣營發言人,要求3天道歉否則提告。

總統蔡英文昨(11)日拜訪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突然冒出這段話,陳宏昌:「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人可以選總統。」陳宏昌身兼國民黨中評委,支持者不滿要求開除黨籍,地方黨部動作加快今日下午花不到10分鐘,同意蘆洲區黨部以陳宏昌言語污衊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建議「開除黨籍」為懲處報請黨中央。

國民黨新北市主委李乾龍:「打牌喝酒,他有承認不對,所以我想這個說每天抱女人,那個如果說,韓不提告的話那他也不要選總統了」,韓國瑜陣營也聽到了也要求3天道歉否則提告,

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從來沒有,也絕對不可能會抱女人,所以針對這一點,他認為說這是非常嚴重的汙衊跟不實的指控。」

總統蔡英文則表示,國民黨可深思一下他說的話。陳宏昌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也反批,這群人就像紅衛兵一樣無法聽不同的聲音,對於自己被告也表示,哪裡做錯哪裡需要道歉,至於要開除或停權都尊重黨部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