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起床怎拚市政?" 柯P再酸韓

蔡岳霖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晚間辦柯粉見面會,火力全開,不只猛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太晚起床怎麼拚市政,更痛批總統蔡英文的文青體,至於面對2020總統大選,雖然他力拱郭台銘,認為郭董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危機型領導人物,不過被問到,如果郭台銘不選怎麼辦,柯文哲是脫口而出,說不得以就自己出來選。

主持人:「郭董不選總統,那你怎麼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 (就拼了 這個問題不用回答),那就這樣吧 (真的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段話讓台下柯粉歡聲雷動,卻也轉個彎再讚美一下,不過也勸了一下郭台銘,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認為危機型領導人物,柯文哲算,郭台銘也算,我就跟他講,那個什麼舔盤子,綁鞋帶,那種事不要再幹了,我還跟他講說,當年連勝文如果跟我選的時候,他如果一開始就每天穿名牌,裝做他是基金公司經理人,他有機會贏我,他穿著圍裙去煮豬肝湯。」

柯文哲14日晚間辦粉絲見面會,透過和郭台銘互動熱絡,力拼郭台銘之外,不過14日的柯郭王三方幕僚會到18日能不能同框都還沒確定,卻持續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 柯文哲:「(韓國瑜)也許他晚上節目比較多,沒辦法,我也明白講2016年的時候,蔡英文文青體一開始看很感動,現在看就覺得很噁心。」

台北市長蔡英文文青體,大砲發言外,柯文哲辦活動搶粉絲關注,要試著把創黨後流失的萬名粉絲,看能不能再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