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韓打麻將風波 潘恆旭擬辦「衛生麻將賽」?!

回擊韓打麻將風波 潘恆旭擬辦「衛生麻將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頻被爆料,打麻將、酗酒等,而爆料者都被國民黨開除黨籍,韓國瑜曾說,自己在擔任高雄市長後,沒去夜店、沒打過麻將,不知道夜店長怎樣,但是韓國瑜今年4月剛去夜店伴警臨檢,日前又被議員林智鴻爆料,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還跟立委許淑華一起打麻將,頻遭打臉,而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為了回應支持者建議,考慮年前辦「衛生麻將大賽」。

高雄要辦衛生麻將賽? 潘恆旭:快過年再看看

韓國瑜日前被爆料,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還跟立委許淑華一起打麻將,掀起連串風波爭議未完,現在又有韓國瑜支持者在潘恆旭臉書留言建議:「潘局長,民進黨林智障,要黑市長打麻將,您是否考慮一下這個創意,高雄市舉辦全國衛生麻將大賽,為高雄觀光熱度再加溫」。潘恆旭則在今(1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衛生麻將大賽,明年快過農曆年時,再來看看,他說,要辦的話就跟商圈一起辦,還可以活絡觀光,但是必須要確認細項後才可以舉辦。

「衛生麻將大賽」話題又掀起正反意見,其實過去觀光局曾也用韓的「痛處」行銷,像是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酸是「土包子」,乾脆就辦土包子大賽,日前也舉辦過光頭節。潘恆旭強調,麻將不能被汙名化,希望事情能回到過年「闔家歡樂打牌」的本質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