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算出郭台銘勝選? 柯P:不近鬼神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黨政焦點,決戰2020,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郭台銘幕僚表示,雖然還沒決定選不選,但郭台銘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現在有媒體爆料,郭台銘六月曾經找上塔羅牌大師,大師鐵口直斷郭台銘會當選,也增加了參選可能性,不過柯文哲今天聽到後笑說,敬鬼神而遠之。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個人合作,位置到底該怎麼喬?有媒體爆料郭台銘六月找了塔羅牌大師算命,大師鐵口直斷郭台銘會當選,讓郭台銘預計九月登記連署,以無黨籍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柯文哲有話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不問蒼生問鬼神是壞習慣 ,敬鬼神而遠之。」

而國民黨也磨刀霍霍,只要不是黨提名的人登記參選就開鍘,郭台銘幕僚 蔡沁瑜:「郭董其實一直以來的理念,他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還沒決定選不選,不過柯文哲打算要借將給郭台銘,先前市府戰情室幕僚,將加入郭台銘團隊,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這種機要啦幕僚,他在不同的陣營跑來跑去,這滿正常的,我倒不覺得奇怪,所以我們2018也有那個競選總部的人到王金平那邊工作嘛。」

三人什麼時候再合體,柯文哲說順其自然,而28萬份的連署門檻對郭柯王來說似乎不是難事,角逐2020總統大選箭在弦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