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委不挺韓? 侯:做好市政就是輔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探,讓國民黨準備採取小鴨帶母雞的方式來衝刺2020立委選情,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聲勢不錯,就算不挺韓,相信也會輔選立委,侯友宜表示,他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輔選。

垃圾是香的,聞一聞垃圾袋,就這麼巧,新北市侯友宜手上拿的限定版垃圾袋就是白色,難不成要來對抗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說垃圾不分藍綠?

新北市長 侯友宜:「那每一人看一件事情,只要是美的,看起來就是美,你如果用另一個思維看,那就會看的不一樣。」

用不同角度看事情,就像侯友宜對做好市政很堅持,從拒接韓國瑜新北市競總主委到核四議題後,每一句話都向針對韓國瑜。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現在做市長都怕做不好了,其他都是假的。」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全力的把市政做好,我去支持任何人才有意義。」

對韓國瑜不願伸出友誼之手,但侯友宜的行程卻不時幫忙輔選,新北市12席立委中,國民黨看好能從原有的兩席,在侯友宜拉抬後可望坐七望八。

新北市長 侯友宜:「現在趕快把想辦法讓市民來認同我吧,這最重要,沒有認同我,要去轉什麼力量都轉不過,我的目標,先把新北市做好吧。」

侯友宜回答再怎麼轉也要轉回來,一切把市政優先擺前頭,不過外界對他的下一步可是開始有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