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質疑讀夜間部 黃暐瀚嗆:拿出證據

韓國瑜遭質疑讀夜間部 黃暐瀚嗆:拿出證據 | 華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美國商會( The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餐會,演講時提到自己「白天是student(學生),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美僑俱樂部保安)」遭網友質疑韓國瑜是夜間部學生,晚上打工是說謊,對此韓國瑜昨(25)日也於臉書上貼出自己的畢業證書反駁;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也發文力挺韓國瑜,表示「答案沒有那麼難,到央圖,查報紙,民國七十年的大學聯考榜單,報紙都有刊」。

東吳英文畢業和「晶晶體」 黃暐瀚:是兩碼事

黃暐瀚於臉書上表示,「考進東吳大學的120位錄取生,第1排第4位,就是韓國瑜。」並且感嘆的說,「討論一件事,在台灣,曾幾何時,變這麼難?指控一個人說謊,說他是夜間部,居然還得當事人自己出示畢業證書,證明自己?」

黃暐瀚也指出,有沒有唸東吳英文跟畢業之後變成「晶晶體」是兩碼子事,並說,每個人都可以覺得韓國瑜英文不如自己或是程度差,這攸關個人感受範疇,如果你自信英文比他好的話,都OK。而黃暐瀚也強調,但若是要說韓國瑜說謊沒唸日間部,就必須得拿出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