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 他:是男人都會做

李佳芬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 他:是男人都會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PTT。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日前北上參訪永康商圈,被拍到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的牽手畫面,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朋友之間這樣牽手不覺得很怪嗎?

市長夫人參訪商圈 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國民黨推派參選2020總統,其夫人李佳芬也出任「助選員」一職,努力為韓國瑜加分。然而李佳芬17日北上,參訪台北永康商圈,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和一名「男性友人」十指緊扣的牽手畫面,該男子正是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

李佳芬當日出席李慶隆的「創造永康撼動亞洲」演講,有網友發現了2人的十指緊扣牽手照,質疑:「正常來說,男女生之間,除非是兄弟姐妹或者父女夫妻,才會這樣牽手吧!朋友之間這樣牽手不覺得很怪嗎」,其他網友也認為已婚公眾人物這麼做確實不尋常,猜測2人關係匪淺;但也有網友表示:「大驚小怪」、「政治人物,旁邊又有記者,感覺沒啥」、「其實政治人物男男牽手也很常,只是佳芬沒避」。

台灣資深媒體人蔡玉珍昨(18)也在臉書上,分享2人當街牽手的消息,懷疑2人是「老朋友?老情人?老同學?」,或者有更深一層的關係,更直呼:「就是怪啊!這家人做事,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怪」。

2人為青梅竹馬?李慶隆透露與李佳芬規劃合作

對此,李慶隆透露,他與李佳芬都曾住在永康商圈,2人小時候是鄰居。而這次合作是李佳芬提出的邀請及規劃,希望吸收永康商圈的經驗,將高雄商圈打造成國際商圈,也將永康商圈與周遭的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等地,經營成「亞洲第一商圈」。

而李慶隆今日澄清,是因為當時現場的攝影記者眾多又擁擠,李佳芬因為要趕行程,看到有媒體被石階絆倒就更是緊張,因此才趕緊抓住她的手,李慶隆認為這只是一種禮儀,是男人都會做,當下並沒有想那麼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